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市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召开
  • 2022-09-14 09:07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统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盘活国有“三资”和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等工作

永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万珂铭)9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爱林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9月7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毛伟明省长在部分市政府负责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9月5日省政府专题会议精神,研究统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盘活国有“三资”、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创新驱动,主动融入国家、省科技创新大局,推动有为政府和有效市场更好结合。坚持绿色发展,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科学划定“三区三线”,加强资源节约工作,推动资源高效利用。稳慎推进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改革。加快补齐医疗短板,全面提高农村地区医疗保障水平,健全城乡社区疾病预防控制体系。

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抢抓政策窗口期,扎实推动稳经济一揽子政策的接续政策措施落实落地。对照目标任务,加强经济运行调度,成立工作专班,加强督导和服务,保主体、扩投资、稳就业,推动经济运行回稳向好。突出抓好“防疫”和“防火”两项工作,统筹做好安全生产、抗旱救灾、治安维稳等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国家统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后半篇”文章,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全面抓好整改,坚决杜绝弄虚作假,以真抓实干推动永州高质量发展。要全面摸清国有“三资”家底,分类推进国有“三资”清理盘活,加大监管督查力度,加快推进容缺办证,加强财政日常管理,推动国有“三资”保值增值,进一步激发资产资源的活力。要切实抓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切实巩固提升工作成果,全面组织“回头看”,加快推进分类处置,全面压实工作责任,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