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档案材料能不能复印用于取证?A:能,复印的材料必须写上复印属实并加盖我们的公章才有效。
    政务服务网
    发布日期:2020-09-24
  • Q:档案材料能不能复印?A:不得擅自复印,需有档案查阅函并提出申请。复制的材料必须写上复印属实加盖我们的公章才有效。
    政务服务网
    发布日期:2020-09-24
  • Q:档案可以由个人保管吗?A:不能,必须交由县级以上(含县级)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以及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授权的单位管理。
    政务服务网
    发布日期:2020-09-24
  • 事项名称 档案材料的收集、鉴别和归档 事项类型 公共服务 实施机关 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办理形式 窗口办理 法定时限 无(无法定办结时限) 承诺时限 1个工作日 服务对象 自然人、法人 办件类型 即办件 通办范围 全国 预约办理 支持 ...
    发布日期:2018-12-05
  • 事项名称 劳务派遣机构年度报告核验 事项类型 其他行政权力 实施机关 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办理形式 窗口办理 法定时限 20个工作日 承诺时限 10个工作日 服务对象 法人 办件类型 承诺件 通办范围 不可通办 预约办理 暂不支持预约办...
    发布日期:2018-12-05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